酷玖爱吃糖

一个喜欢德云社的酷女孩

【岁月神偷 序】

警察郎和神偷辫儿

ooc我的锅

如有雷同,我抄你的

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文

本以为不会再爱

你确偷走了我的心

新年

两人在一起六年了

这是他们一起过的第六个春节

说起他俩一个警察一个小偷本是老死不相往来的一对儿却在一起了,而且杨九郎像宠祖宗一样宠着我们二爷,奇怪吧

厨房里九郎正在包晚上祖宗非要吃的饺子,说今天除夕必须吃,本着不能惹祖宗生气的原则,包,必须包,杨九郎正认真的包饺子,没想到危险正在悄然接近,只见二爷一个飞扑就想一个树袋熊一样从后面抱住九郎

“哎呦,您慢着点儿我的祖宗”

张云雷很不喜欢杨九郎叫您,他觉得很生疏

“杨九郎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一脸委屈看着杨九郎

“没有啊,我最爱我家小祖宗了”说罢还在张云雷脸上捏一下

“那你为什么总说您,感觉咱俩像陌生人一样”

“因为,你在我心上”杨九郎笑着说手上的动作也不停

杨九郎包了半天饺子发现祖宗这么半天没出声便看了一眼“哎呦,祖宗你怎么哭了”杨九郎赶忙找纸给张云雷擦眼泪

至于张云雷为什么哭,还不是因为南京,南京成了杨九郎在也不愿提的地方,那个时候杨九郎心里只有一个想法,只要张云雷活着他杨九郎干什么都成,哪怕丢了工作

分—————隔————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是试水,各位爱看我就写,不爱看就算了

小玖在此谢谢各位,文笔不好请多关照


评论

热度(4)